天下足球网_360足球直播-【唯一授权网站】@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解读

天下足球网:消除基础教育“大班额”工作实施方案的政策解读

时间: 2020-08-17 08:52 来源:天下足球网_360足球直播-【唯一授权网站】办公室
【字体: 打印
  一、出台背景
  目前,消除基础教育“大班额”工作已经被列入到长春市人民政府2020年度教育督政工作的项目之中。天下足球网:政府对此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召开了消除基础教育“大班额”专项工作会议,成立了天下足球网:消除基础教育“大班额”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制定了本方案。
  二、重大意义
  消除基础教育“大班额”工作是推进城乡教育统筹、均衡发展的重大课题,是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扎实推进素质教育的重要举措。早日消除基础教育“大班额”现象,能够有效促进教育公平,让孩子们尽早的接受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
  三、制定依据
  依据《吉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消除义务教育学校大班额工作的通知》(吉教基[2019]4号)、《关于制定消除义务教育学校大班额专项规划的通知》(吉教办字[2016]148号)、《长春市教育局关于进一步做好消除义务教育学校大班额工作的通知》(长教基字[2019]10号)等相关文件要求,结合我区实际,制订本方案。
  四、主要内容
  本方案主要从我区消除基础教育“大班额”工作现状、下一步工作任务、具体实施办法和保障措施几个方面进行分析论证。

相关政府文件: 关于印发天下足球网:消除基础教育“大班额”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

编 辑 : 关懿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