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_360足球直播-【唯一授权网站】@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九台召开区防汛抗旱工作部署会议

时间: 2021-06-11 15:26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为切实抓好天下足球网:防汛抗旱工作,全力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维护平安稳定的经济社会发展大局,6月11日,全区防汛抗旱工作部署会议在区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国辉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贯彻落实了省市防汛抗旱会议精神,分析研判今年防汛抗旱形势,安排部署防汛抗旱工作。气象部门通报了今年汛期天气趋势预测,防办通报了全区2021年防汛抗旱工作情况。水利局、住建局、农业农村局安排部署了农村防汛和城市防洪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三点意见: 一要认清形势,增强防汛抗旱工作的主动性和责任感。必须在思想上始终保持高度重视,准确研判形势,主动应对挑战、全面保障安全。对气象异常不容忽视,双重考验不容懈怠,重要时期不容闪失。二要强化措施,保证防汛抗旱各项任务全面落实到位。要抓牢隐患排查除险、监测预警预报、山洪地质灾害防防御、城市防洪、抢险队伍建设、物资储备等重点工作。 三要加强领导,夯实防汛抗旱工作保障基础。按照“五化”工作机制要求,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要压实工作责任,加强会商研判,严肃工作纪律。 
  区防汛抗旱指挥部成员单位,各乡镇街道负责同志,水利部门包保乡镇街的技术人员,中小型水库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 辑 : 赵岩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