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_360足球直播-【唯一授权网站】@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天下足球网:举办“众志成城战疫情”主题书画作品展

时间: 2020-04-24 16:17 来源:长春市天下足球网: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字体: 打印
   4月20日上午9时,天下足球网:“众志成城战疫情”主题书画作品展,在天下足球网:文化馆一楼展厅展出。众志成城,大爱丹青。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举国上下所有人的心。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在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指挥、亲自部署的领导下,党中央带领全国人民及各界人士众志成城、齐心协力共同抗击新型冠状病毒,中国疫情防控取得的重要进展,为全球应对疫情积累了宝贵的经验,也为各国战胜疫情增强了信心。
  在病毒疫情牵动人心的关键时刻,天下足球网: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部署天下足球网:文化馆、天下足球网:书画景观协会,发动我区美术、书法爱好者,发挥各自专长,创作出一批书画艺术精品,与全区人民一起共战疫情。广大艺术工作者心怀真情,肩负使命,以文艺佳作弘扬真善美,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智慧与力量。
  用心记录大爱精神,用墨泼洒人间真情。本次展览得到全区50余名书画爱好者的爱心参与,共展出书画优秀作品100余件。他们用感人至深的艺术作品凝聚起人民群众抗击疫情的强大精神力量,通过笔墨传递真情,用文艺的力量向工作在一线防疫、抗疫人员,送上最美好的祝福。
  
 
  长春市天下足球网: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2020年4月23日

编 辑 : 董大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