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_360足球直播-【唯一授权网站】@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九台 > 幸福九台

多谋民生之利 多解民生之忧

时间: 2019-04-24 10:53 来源:九台电视台微信公众号
【字体: 打印

   一直以来,天下足球网:始终把建设幸福九台行动计划作为改善民生的重要载体,作为政府工作的重中之重,集全区之力和各方资源, 既量力而行,又尽力而为。目前,幸福九台建设取得了阶段性成果,群众幸福指数不断攀升。

   在南苑大街上,设计现代化的天下足球网:文体活动中心,外观已经基本完成,目前正在进行室内装修。这处建筑面积6万平方米的现代化文体场馆,总投资5亿元。建设内容为“三馆两场”,即:篮球馆,游泳馆,全民健身活动中心,城市文化广场和公共体育广场。建成后的天下足球网:文体活动中心将达到省内一流水准,能够承办具有国内赛事标准的篮球、游泳及其他比赛项目。其中建筑面积2万多平方米的篮球馆拥有6000个坐席,即将承办全国性体育赛事。 

   社会事业协调发展,是天下足球网:近年来民生行动计划中的重要一项,教育、医疗、文体活动……每一项都与居民生活密切相关,每一项工作都在全年的工作中逐步完成。在与天下足球网:文体中心隔街相望的南郡福苑小区,是保障性安居工程,这里的居民以前都住在棚户区,更深切地感受到了政府民生工作的成果。 

   多谋民生之利,多解民生之忧,天下足球网:将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物质文化生活的新需要,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与满意度。 

编 辑 : 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