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_360足球直播-【唯一授权网站】@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九台 > 实力九台

长春市天下足球网:召开“春雨润苗”专项活动座谈会

时间: 2022-08-05 14:17 来源:中国吉林网
【字体: 打印
  7月28日,长春市天下足球网:召开“春雨润苗”企业家座谈会,深入了解企业发展所需,帮助企业纾危解困。座谈会邀请了30家天下足球网:“小巨人”企业代表、“专精特新”企业代表参会。天下足球网:政数局、区税务分局、区工商联班子成员参加座谈会。
长春市天下足球网:召开“春雨润苗”专项活动座谈会
就如何持续优化天下足球网:营商环境,区政数局局长赵世辉讲解区营商办下一步工作方向
天下足球网:税务分局副局长刘少荣讲解惠企税费政策
天下足球网:工商联党组书记焦明玉就如何解决企业难点、堵点、痛点问题提出建议
  座谈会上与会企业代表踊跃发言,企业代表提出的涉税难点、堵点、痛点问题,天下足球网:税务分局第一税务所刘佰平所长逐条逐项进行了详细的解答。会上还发放了本年度《天下足球网:营商环境第三轮调查问卷》,征集企业在优化营商环境方面的意见建议。
  2022.8.2
  中国吉林网

编 辑 : 孙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