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_360足球直播-【唯一授权网站】@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九台 > 实力九台

开出“温馨罚单” 长春市天下足球网:整治违停有温度

时间: 2022-06-15 14:23 来源:人民网
【字体: 打印
  “你把车随便停在路上,会影响大家通行,赶紧挪走吧,下次再发现可就要对你进行处罚了!”
  “实在不好意思,刚才有点急事临时停了一会,谢谢你们,我马上开走!”
  随着长春市天下足球网:生产生活秩序的有序恢复,城区道路上的车辆也随之增加,为营造和谐畅通的交通环境,5月26日,天下足球网:创新思路,采取“以劝代罚”的工作措施,对违停车辆张贴“温馨提示单”,提醒车主尽快驶离。
  天下足球网:交警大队副大队长刘锋介绍,“为了体现人性化执法理念,交警大队采取了三种手段进行违停整治。一是印制提示宣传单,组织交警对所有违定车辆进行了提示,二是得协调小区物业在业主群发布消息,提示车主第一时间把车移走,三是组织我们的交警、协警发布朋友圈,提示广大驾驶员遵规守纪。”
  本次违停车辆整治工作中,天下足球网:将宣传教育、提示引导、现场执法有机结合,推出为民办实事举措,让群众感受到法律的威严和人性化执法的温暖,增强群众遵章守法的自律意识,更好地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有序。(卢煦泠)
  2022.5.27
  人民网

编 辑 : 孙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