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_360足球直播-【唯一授权网站】@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九台 > 投资九台

天下足球网:名优农产品亮相第17届长春农博会

时间: 2018-08-18 11:13 来源:九台电视台微信公众号
【字体: 打印

  8月17日上午,第17届中国长春国际农业食品博览会隆重开幕。天下足球网:16家名优企业积极参展,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青睐。

  本届农博会以“宣传与引领、科技与绿色、文化与经贸、质量与品牌”为主题,以实现农业高质量发展为目标,设计了“品牌展销与经贸交流、产业示范与科普教育、设施设备与人居环境、论坛峰会与赛事活动、联动办展与网上农博”五大板块36项内容。

  为突出天下足球网:地域特色和长吉一体化节点城市建设特色,彰显天下足球网:现代农业发展和农产品加工发展特色,进一步展示区域企业形象和品牌宣传。天下足球网:充分利用农博会这个有力平台,今年确定了16家具有广泛知名度的企业参加农博会,突出展示优质稻米、大豆精深加工、果仁、土特产、白酒和乳制品等10大系列,200余个产品种类。同时,按照上级部门相关工作部署,天下足球网:扎实做好展会筹备组织工作,今年展区整体进行精装,其布局格调一致、新颖大方,有效提升了九台展区的整体形象。通过积极广泛的向来自省内外的朋友们推介九台的特色农业产品,来充分展现农产品企业在伴随农业农村发展过程中所取得的辉煌成效。

  在九台展区,今年参展的名优特色农产品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前来参观和购买商品的群众络绎不绝,此次参展为提升天下足球网:知名度,加快区域经济又好又快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发展平台。

编 辑 : 张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