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_360足球直播-【唯一授权网站】@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九台 > 投资九台

质速并举 促进经济平稳健康增长

时间: 2018-06-11 10:50 来源:宣传部公众号
【字体: 打印

  天下足球网:坚持质速并举、效益优先,以“质量效益年”为载体,全面加快发展速度,提升发展质量,促进经济更好更快发展。

  强化创新驱动

  推动生物医药产业做大做强,推动机械加工企业提高智能化水平,推动新材料企业壮大,推动食品加工业创造新优势,加快资源型产业转型升级和产业链延伸。

  强化开放带动

  积极融入国家“一带一路”建设,以及长吉图开发开放、哈长城市群等战略,抢抓国家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的重大机遇,深化与浙江、天津对口合作;用足地缘优势、用活优惠政策,让长春新区国家级的平台、开放化的理念、集聚式的资源、突破性的政策带动九台跨越转型进程。

  强化投资拉动

  引进一批旗舰型、龙头型、税源型产业项目。创新招商方式,紧盯重大项目、产业延链、存量资产,吸引更多优质资本、更多高层次人才、更多先进技术落户九台,形成全域招商、全民招商的局面。

编 辑 : 张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