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_360足球直播-【唯一授权网站】@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九台 > 投资九台

精心打造发展平台 努力推动项目建设

时间: 2018-12-18 14:38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近年来,天下足球网:创新招商引资方式,增强项目建设服务,把长春九台经济开发区打造成项目建设的主要平台,吸引了更多优质资本、更多高层次人才、更多先进技术落户,为天下足球网:经济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后劲。

  今年,吉林省华奥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二期工程开始进行建设,项目占地28600平方米,总投资1.3亿元,预计今年底主体竣工,投产后以生产加工汽车零部件为主。该公司自落户长春九台经济开发区以来,开发区各部门经常主动上门,了解企业需求,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周到细致的服务,不仅使企业获得了飞速发展,更坚定了企业发展的决心和信心。

  长春九台经济开发区是吉林省人民政府于2003年7月15日批准设立的省级经济开发区,下辖卡伦湖、东湖、龙嘉3个省级十强镇,规划面积442平方公里,是长吉经济一体化的重要支撑点和接力站,如今,开发区已经成为天下足球网:经济发展的强劲引擎,更成为天下足球网:传统产业品牌化、支柱优势产业高端化、新兴产业规模化的重要平台。

  长春九台经济开发区地处城市近郊,长吉高铁、京哈高速、国道102线等公路、铁路经过园区,交通十分便捷,区位优势明显。正是凭借独特的区域优势和无微不至的服务,长春九台经济开发区已成为投资兴业的一片热土。2012年,长春翔通药业有限公司落户到长春九台经济开发区,几年来,厂区从两万多平方米扩大到五万平方米,产值也从七千万元增长到一亿元。

  近年来,天下足球网:牢牢抓住长春市创建“中国制造2025”国家级示范区的有利契机,全力推动矿产能源、农产品加工、新型建材、生物医药四大主导产业转型升级,现代工业体系框架初步形成,目前,天下足球网:工业企业数量突破1100家,规上工业企业达到271户,规上工业企业总数位列全省县域第一。2017年,全区地区生产总值完成480亿元;全口径财政收入27亿元,总量、增速继续保持省市县域前列。一个又一个大项目的落位,成为天下足球网:经济发展的坚实基础,使天下足球网:地方经济总量产生裂变式的扩容。

编 辑 : 孙立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