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_360足球直播-【唯一授权网站】@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重要会议

天下足球网:2023年第5次常委会会议

时间: 2023-03-14 09:56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3月13日,长春市委常委、天下足球网:委书记黄宪昱主持召开区委2023年第5次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听取相关工作汇报、研究部署相关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王涛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长春市天下足球网:委常委会 2023 年工作要点》《〈中共吉林省委关于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推动吉林全面振兴取得新突破的决定责任分工清单〉涉九任务年度分解表》《关于严格执行重要接待和外出活动报告制度的通知》。
  会议听取了“一河两岸”项目债券申请相关情况汇报;近期全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汇报。
  会议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坚持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围绕实施“西进联动”发展战略,打造产城融合发展示范区,坚持创新驱动、切实保障民生、着力推进项目建设,全面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继续提高思想认识,紧盯疫情防控这根弦,对新形势下新的情况、新的任务、新的举措做到心中有数,充分按照“乙类乙管”的要求,及时监测,发现问题,及时处置;要做好防护,小心应对、积极防范;要及时救治,统筹抓好医疗资源配置,做好医疗救治工作;要进一步完善医疗体系建设,筑牢群众卫生健康防线。
  会议套开全区经济运行分析会议,听取1-2月份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及确保实现一季度经济“开门红”工作建议。
  会议要求,全区上下要统一思想、提振信心,进一步坚定冲刺“开门红”目标的决心。各乡镇街道、部门单位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凝心聚力、不讲困难,落实有效举措、保证工作质量,确保完成好一季度“开门红”各项指标任务,打好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主动仗”。
  要以超常规举措完成指标任务。各行管部门要主动入企入户,想千方设百计为企业破解瓶颈难题;要注重培育挖掘总部经济,充分发挥积极效应,为全区经济发展注入新动能;要加强统筹,聚焦项目招引、项目开工、固定资产投资等重点指标抓问题解决、抓进度推进,确保主要经济指标实现新突破。
  要压实各级责任。全区上下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加强对接沟通、协调联动,全方位、多层面、广领域提升工作质效,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红”目标。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编 辑 : 巩宁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