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_360足球直播-【唯一授权网站】@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重要会议

天下足球网:与广发银行长春分行举行合作交流洽谈会议

时间: 2023-03-10 14:56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3月10日,长春市委常委、天下足球网:委书记黄宪昱主持召开与广发银行长春分行合作交流洽谈会议,探讨双方深入合作事宜。区领导靳明、薛井龙参加洽谈会议。
  洽谈中,黄宪昱对广发银行长春分行行长薛晓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他们对九台经济社会发展的关注和支持。黄宪昱指出,当前九台正处在重大战略发展机遇期,全区上下抢抓时机,力争上游,大力实施项目推进、乡村振兴和民生改善,正以高质量的城乡发展格局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黄宪昱强调,天下足球网:在通过新兴产业新业态扩大区域影响、推动经济转型升级中,在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方面合作空间非常广泛。天下足球网: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优化服务环境,为银行在业务拓展和健康发展创造一流条件,共同实现地方经济与金融机构合作互利共赢、取得实效,为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广发银行长春分行行长薛晓冰表示,九台产业基础厚实,发展前景广阔,银行将立足发展优势,发挥企业社会责任和金融服务功能,把双方良好的意愿化成实际合作,支持推动政府管理职能提升,全面助力九台经济发展。

编 辑 : 孙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