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_360足球直播-【唯一授权网站】@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重要会议

360足球直播:第15次常务会议

时间: 2022-11-23 10:26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11月22日,区长王涛主持召开天下足球网:政府第15次常务会议,研究部署当前全区重点工作。区领导张运广,朱富钢,薛井龙,祖东航,王文元,区长助理刘伟,佟利,胡馨予参加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天下足球网:秸秆禁烧责任追究办法(试行)》。会议听取关于天下足球网:食品安全工作情况汇报;关于深入推进救助补助领域审计问题举一反三专项治理情况汇报;审议并原则通过《天下足球网:生态环境保护“十四五”规划》(审议稿);《长春市天下足球网:事业单位岗位设置、分级、聘用工作的实施方案》和《长春市天下足球网:事业单位岗位设置管理实施意见(试行)》;《关于进一步压实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的通知》;《天下足球网:永祥园公墓销售运营方案》(审议稿)。
  会议指出,秸秆禁烧是全区重点工作任务,各乡镇街道、相关部门要从制度层面压紧压实责任,一方面,持续加强禁烧管控,用好省级视频监控系统和“智慧九台”等技术手段,对重点部位实行全时段监管,坚决做到“不燃一把火、不冒一处烟”;另一方面,全力推进“五化”利用,以肥料化和饲料化为主,能源化为辅,原料化和基料化为补充,加快提升秸秆综合利用能力和水平,实现“变废为宝”。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自觉将思想和认识统一到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上来,采取科学有力措施、做好环保督察整改,推动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取得更大成效;要压紧压实生态环境职责任务,敢于担当、主动作为,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确保完成十四五规划的任务目标;要加快推进环保督察问题整改,注重实效、对症下药,对照问题清单、落实整改责任、明确整改期限,不折不扣推进整改措施,切实推进我区生态环境质量实现新提升。
  会议强调,食品安全工作关乎群众舌尖上的安全,是最基本的民生问题。全区上下要提高站位,全面落实食品安全党政同责,坚决落实属地责任、行业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建立健全分层分级、精准防控、末端发力、终端见效工作机制;要把牢关口,聚焦建筑工地、养老机构、托幼机构食堂、市场流动食品摊贩、新业态食品领域以及进口冷链食品等方面,创新监管机制,提高食品安全监管能力,从严把好源头关、生产关、流通关、消费关,全面提升食品全链条安全保障;要加强监管,组成联合工作组,全面加强食品安全隐患排查、监督执法、专项整治,始终保持对食品违法行为高压态势,切实抓好源头严防、过程严管、风险严控,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的食品安全。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编 辑 : 巩宁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