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_360足球直播-【唯一授权网站】@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重要会议

天下足球网:与吉林银行召开工作洽谈会

时间: 2022-09-29 14:40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9月29日,天下足球网:与吉林银行在区委党校召开工作洽谈会议,长春市委常委、天下足球网:委书记黄宪昱主持会议。区领导张运广、祖东航、王文元参加会议。
  黄宪昱向吉林银行对我区经济发展和融资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天下足球网:位优势明显,发展潜力强劲。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经济金融工作,与吉林银行的合作,既有良好的基础,更有广阔的发展空间。希望未来吉林银行在稳市场主体、助力实体经济发展、推动乡村振兴、促进文旅融合等方面,进一步加大金融支持力度,天下足球网:将全力提供优质服务,创造一流环境,全力支持吉林银行在九台发展壮大。
  吉林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立生表示,吉林银行对九台发展充满信心,未来将紧跟九台经济社会发展总体布局,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提升服务质效,推动更多的创新产品在九台落地,助力九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上,双方就加强合作、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等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

编 辑 : 孙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