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_360足球直播-【唯一授权网站】@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重要会议

天下足球网:与北京市政设计总院举行洽谈会议

时间: 2022-09-17 18:14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9月17日,长春市委常委、天下足球网:委书记黄宪昱主持召开天下足球网:与北京市政设计总院洽谈会,听取项目规划进展情况,研究部署下步工作。区领导靳明、张运广、薛井龙、王文元,区长助理佟利参加会议。
  洽谈会上,黄宪昱首先对刘江涛董事长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在听取北京市政设计总院相关负责人关于《天下足球网:全域旅游发展规划》、《“一河两岸”项目一期建筑设计专题》汇报后,黄宪昱高度赞赏了设计院的工作,认为设计总院的构思新颖,思路清晰,能够把九台地域文化挖掘的很充分,突出了文化引领。下一步在全域旅游发展规划上要进一步深化,补齐短板,挖掘红色资源,打造特色作品。在饮马河两岸具体操作问题上要深度思考,点亮精品,突出差异性,将天下足球网:打造成为绿色宜居城市。
  与会领导分别进行了讨论,区自然资源局、水利局、住建局、文广旅局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编 辑 : 孙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