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_360足球直播-【唯一授权网站】@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重要会议

天下足球网:召开四家子立体彩化设计方案汇报会议

时间: 2022-09-16 15:23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9月16日,长春市委常委,天下足球网:委书记黄宪昱主持召开天下足球网:四家子立体彩化设计方案汇报会议,区长王涛、副区长薛井龙、区长助理佟利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四家子立体彩化设计方案的选择上要简洁明了,展现九台特色,代表九台形象,设计上要大气舒展,从艺术角度把握实际比例,进一步提升城市品质和文化内涵,塑造充满文化底蕴、生机活力的城市形象。
  会上,长春市园林规划设计院相关负责同志汇报了四家子立体彩化设计方案,与会人员进行充分讨论,区长王涛、副区长薛井龙分别就方案实施提出具体意见。区政府办、林园局、住建局、财政局、交通局、城市管理局、交警大队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编 辑 : 巩宁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