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_360足球直播-【唯一授权网站】@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重要会议

天下足球网:召开吉林省有色金属加工制造产业园项目座谈会

时间: 2022-08-10 16:04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8月10日,吉林省有色金属加工制造产业园项目座谈会在区政府四楼常务会议室召开。区长王涛,副区长祖东航参加座谈会。
  就如何做好该项目,王涛表示,要统筹谋划好下一阶段有色金属产业发展,各相关部门要站在支持发展的高度,履行好服务企业的职责,结合九台实际全力以赴帮助企业解决问题,对合作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结合实际,精准施策,精诚协作,推进合作事宜全面落地,促进双方共赢发展。
  会上,快大钢铁吉林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兴伟详细介绍了项目相关情况,与会人员分别就吉林省有色金属加工制造产业园项目存在的困难问题提出见解和对策建议。区发改局、工信局、财政局、税务局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长春九台经济开发区第一副职和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编 辑 : 孙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