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_360足球直播-【唯一授权网站】@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重要会议

360足球直播:2022年第11次常务会议

时间: 2022-07-26 13:54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7月25日,区委副书记、区长王涛主持召开区政府第11次常务会议,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区领导张运广、朱富钢、 薛井龙、祖东航、 徐强、王文元、孙志超,区长助理郭全义、刘伟、胡馨予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常态化疫情防控是一项艰巨繁重又较为持久的工作,只有把疫情防控这根弦绷紧,把常态化疫情防控抓紧抓实抓细,才能不断巩固疫情持续向好的形势。要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严格落实四方责任,全面掌握最新政策和要求,切实筑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严密防线,坚决守好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会议强调,议案、建议和提案的办理工作,事关民生保障、事关九台发展。各承办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办理目标,将办理工作与日常工作统筹结合,进一步细化分解任务,确保每件议案建议有人管、有人抓、有人干;要加快办理时限、提高办理质量,各承办单位主要领导要亲自挂帅,主动认领任务、层层压实责任,通过办理工作充分展现新一届政府班子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精神面貌,努力向全区人民交上满意答卷;要进一步完善督查督办制度,建立答复承诺解决事项台账,切实提高办理实效。
  会议要求,各乡镇街道、单位部门要充分认识实施田长制的重要意义;明确细化各级田长工作责任;强化田长制落实各项保障措施;形成全社会关注、公众参与的耕地和永久基本农田保护良好局面。
  会议指出,当前,全区经济下行压力依然很大,如期完成全年既定目标,还需齐心协力、层层落实,把经济运行工作抓细、抓实、抓到位。要压责任,强化统筹调度;强执法,确保应统尽统;善协调,用好上级政策;力争全区经济运行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听取了关于《长春市天下足球网: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职责规定(试行)》情况汇报;天下足球网:2022年上半年议案、建议、提案办理情况汇报;2022年天下足球网:道路桥涵水毁恢复重建情况汇报;2022年全区补充耕地指标项目开展情况汇报;天下足球网:乡镇街污水处理设施建设项目情况汇报;2022年上半年天下足球网:经济运行情况汇报;2022年上半年断面水质及环保督察重点防范问题整改情况汇报。审议并原则通过《区委宣传部 区司法局关于开展法治宣传教育的第八个五年规划(2021--2025年)》;《天下足球网:落实中央依法治国办法治政府建设实地督察反馈意见整改方案》。讨论并原则通过《关于全面推行田长制工作实施方案》;《长春?桃李春风项目投资协议书》;《长春市天下足球网:建设领域农民工工资支付管理办法》。
  会前,与会人员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

编 辑 : 汪业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