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_360足球直播-【唯一授权网站】@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重要会议

天下足球网:举行与吉商联合会战略合作项目对接会议

时间: 2022-07-01 14:20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6月30日下午,长春市委常委、天下足球网:委书记黄宪昱主持召开与吉商联合会战略合作项目对接会议,就加强银政合作,深化银企交流进行对接,为实现合作共赢,促进九台经济繁荣发展提供保障。区委副书记、代区长王涛,区领导张运广、张新天、祖东航、孙志超,区长助理郭全义、佟利参加会议。


  长春市委常委、天下足球网:委书记黄宪昱指出,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要求,实施区委“1728”工程安排,为重点项目与金融机构搭建平台,更好地加强银政合作、银企合作,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度做好保障,是全区共识。九台非常感谢和期待社会力量参与经济社会发展建设。
  黄宪昱强调,要坚定信心、密切合作。九台交通便利、发展基础较好,资源、区位优势明显。在推动重点项目工作中要抢抓机遇、深化合作,积极加强政策对接落地。要服务至上、共享合作。要解放思想、立足长远发展,营造良好发展氛围,在相互信任、相互支持中实现共享、共建、共赢。
  区委副书记、代区长王涛在表态发言中指出,九台在取得疫情防控攻坚战胜利后,党政班子和广大干部群众在恢复社会经济上急需各方支持。感谢吉商联合会心系九台经济社会发展。王涛说,医疗器械产业是国家重点扶持支持的高科技产业,政府将成立工作专班,全力以赴与企业对接,服务项目落地,做好服务、做优营商环境,实现深度合作、互惠双赢。
区委副书记、代区长王涛代表天下足球网:政府与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长春分行就战略合作协议进行签约
  对接会上,吉商联合会、中信银行的代表分别就重点项目情况进行介绍,与会区级领导和各部门负责同志发表了意见。

编 辑 : 巩宁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