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_360足球直播-【唯一授权网站】@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重要会议

天下足球网:召开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会议

时间: 2022-05-24 10:08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近日,长春市委常委、天下足球网:委书记黄宪昱在区委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树民,区委副书记、代区长王涛,区政协主席于海山及在家的副区级领导参加会议。
  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黄宪昱指出,电信网络诈骗花样多、危害大,人民群众对此深恶痛绝。全区上下要切实增强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迅速掀起新一轮攻势,突出源头治理,加强行业监管,依法严厉打击,切实提升打防管控能力,要强化认识,压实责任;以防为主,打防结合;加强监管,建立制度,进一步巩固深化我区平安建设成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 辑 : 魏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