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_360足球直播-【唯一授权网站】@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重要会议

天下足球网: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四次会议

时间: 2021-10-21 14:20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10月21日,天下足球网: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四次会议在区人大常委会五楼会议室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树民,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宝玉、尹庆敏参加会议。区领导张运广、李殿志、张纹阁及区人民检察院、区公安分局、监察委、财政局,区人大常委会各委办室、区政府办相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树民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区政府关于社会治安工作情况的报告;区政府关于全区财政投资重大项目资金支出情况报告;区政府关于2020年财政决算和2021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审查批准了2020年财政决算;讨论通过了区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选举区十九届人大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

  会议审议通过了区人大常委会提请的人事任职议案,拟任职代表做了供职发言。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拟任职人员进行了表决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树民向新任职的同志颁发任命书

新任职同志向宪法宣誓

编 辑 : 魏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