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_360足球直播-【唯一授权网站】@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重要会议

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召开第三次全体会议

时间: 2021-01-08 12:00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1月8日,天下足球网: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在区会议中心召开第三次全体会议。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闫旭、王树民、宋长者、于海山、杨宝玉、李元君、尹庆敏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出席和列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的有现职副区级以上领导及大会主席团成员。
  大会的执行主席是:(按姓名笔画为序)
  于海山  王  延  尹庆敏  闫  旭  刘傲岩
  李尧波  李殿志  吴国明  佟庆辉  杨丹丽
  张梦霞  周  娜  徐忠利  董玉强  翟彦辉
会议由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闫旭主持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补选了长春市天下足球网: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天下足球网:监察委员会主任和天下足球网:人民代表大会社会建设委员会主任委员;会议选举杨宝玉、尹庆敏为长春市天下足球网: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佟庆辉为天下足球网:监察委员会主任,李殿军为天下足球网:人民代表大会社会建设委员会主任委员。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树民为新当选的同志颁发当选证书
新当选的天下足球网: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宝玉带领新当选的天下足球网: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委员进行宪法宣誓
议案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元君作议案审查报告 
  会议进行了九项议程:会议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总监票人、副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表决通过了长春市天下足球网: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社会建设委员会主任委员名单;会议听取并表决通过了议案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元君所作的议案审查报告;表决通过了关于《天下足球网: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天下足球网: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的决议;关于《天下足球网: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关于《天下足球网:2020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财政预算》的决议;关于《天下足球网: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天下足球网: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天下足球网: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长春市天下足球网: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出席会议。区直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乡(镇)长、街道办事处主任;驻我区的省和长春市人大代表、监察委和法检两院不是人大代表的领导同志;省和长春市驻我区较大单位和企业的主要负责人列席了本次大会。

编 辑 : 孙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