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_360足球直播-【唯一授权网站】@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重要会议

区政府领导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时间: 2019-11-14 16:54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11月14日,按照全区主题教育安排,区政府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在区政府常务会议室召开,会议主要任务是在前期深入学习和调查研究的基础上,严格对照党章党规,认真进行自我检查,通过自觉彻底的对照检视,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和规矩意识,推动主题教育再深化、再提升。区长宋长者,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国辉,区委常委、副区长吴威,副区长杨丽敏参加会议。

  区长宋长者在会上讲话

  宋长者就政府班子主题教育活动提出具体意见,各位同志,要坚持学思践悟,推动党章党规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坚持问题导向,以钉钉子精神抓好整改落实。要坚持统筹兼顾,全力以赴做好当前各方面工作。

  会上,区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作发言,并相互提出提醒建议,同时,区政府领导班子成员还观看了主题教育短片。

编 辑 : 汪业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