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_360足球直播-【唯一授权网站】@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重要会议

区委书记李洪亮主持召开罗明星纪念馆内陈设计工作调度会

时间: 2019-09-30 15:56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9月30日,区委书记李洪亮在区委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罗明星纪念馆内陈设计工作调度会。区人武部部长唐明参加会议。
区委书记李洪亮在会上讲话
  李洪亮在听取设计部门和各相关部门负责人汇报后,要求设计部门要结合属地实际情况进一步提升标准,要找准定位、突出主题,要凸显九台红色教育传承红色文化,同时也要和九台红色文化旅游相融合,要坚持高标准高水平做好内陈设计方案,确保项目功能完善、布局合理。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做好前期准备工作,加强协调配合,全力以赴支持项目建设,全力做好各项保障和服务工作,确保项目尽快落地、顺利推进。
  会上,设计单位汇报了罗明星英雄事迹展览馆内陈设计方案。在听取汇报后,与会人员结合实际对罗明星纪念馆内陈设计方案发表了意见和修改建议。区委办、区委宣传部、文广旅游局、土们岭街道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编 辑 : 孙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