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_360足球直播-【唯一授权网站】@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重要会议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总结交流会

时间: 2019-09-23 14:16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9月23日,天下足球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总结交流会在区委四楼会议室召开。区委书记李洪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树民、区长宋长者、区政协主席徐林及在家的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区委书记李洪亮主持交流会并指出,天下足球网:级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采取集中学习和专题研讨的形式,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进行了深入学习和交流,学习活动主题突出、认识深刻、行动自觉。读书班结束后,天下足球网:还要持之以恒,按照主题教育的要求,把学习贯穿始终,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自觉主动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切实把理论运用到实践中去。就下步学习,李洪亮要求,全区领导干部要持续抓好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始终抓好检视问题、始终抓好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在我区落地生根。

  会议传达了孟祥民先进事迹,观看了电视片《永守初心的“90”后梁树昌》。

编 辑 : 魏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