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_360足球直播-【唯一授权网站】@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重要会议

区长李洪亮主持召开长春九台经济开发区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工作会议

时间: 2019-04-09 09:35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4月8日下午,区长李洪亮在长春九台经济开发区会议室主持召开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工作会议。

  在听取相关部门就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工作情况的汇报后,区长李洪亮对各项准备工作表示满意,并指出,一年之计在于春,百日攻坚专项行动旨在为开发区解决实际困难,事涉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充分发挥敬业精神,为百日攻坚专项行动保驾护航。李洪亮要求,事涉部门要强化时间观念,提高工作效率,加快完善相关手续,明确时间表、路线图。要主动配合,主动协调,强化服务意识。开发区要严格落实责任主体,按照战线抓好分工落实,工作中要具有超前意识,有突破性、担当性,为全面打响开发区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奠定良好的基础。

  会上,区政府办、财政局、工信局、住建局、自然资源局等相关部门的主要负责同志就相关问题提出具体意见建议。

  会后,区长李洪亮深入到相关项目指挥部进行实地检查,并要求事涉部门要全面掌握项目程序、进度,严格落实责任分工,加快工作进度,切实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编 辑 : 魏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