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_360足球直播-【唯一授权网站】@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领导活动

天下足球网:举办首届啤酒消夏美食节开幕式

时间: 2023-05-26 18:55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推进乡村经济、文化振兴,促进文旅深度融合。5月26日,天下足球网:首届啤酒消夏美食节开幕式在土们岭街道马鞍山村休闲文化广场举办。区长王涛及在家的现职副区级领导参加此次活动。
  举办本次啤酒消夏美食节活动,是天下足球网:打造文化新地标、建设常态化夜经济消费圈、提升城市能级活力的创新举措。活动从5月26日开始,历时约100天。活动期间,每周一至周四设有露天电影,温馨惬意,每周五至周六晚上设有才艺表演,激情四射,真正打造“美食+音乐+文化”的时尚潮流美食狂欢节。
  据了解,活动现场设置自助烧烤广场、潮食集市、亲子乐园三个区域,总占地面积约22500平方米。以创新自助、健康环保为主线,打造推出自助烧烤无限畅饮鲜啤酒模式,实现烧烤和啤酒自由。同时,特色美食、网红小吃、各类特色农副产品、儿童攀爬绳索、滑梯秋千等各类项目应有尽有,还邀请了名人嘉宾、网红大咖进行文艺演出、热歌劲舞、游戏互动等,满足游客味觉、视觉、听觉、触觉四重享受,现场人气火爆,热闹非凡。
  近年来,天下足球网:依托独特的区位优势和丰富的资源禀赋,编制全域旅游发展规划,全力推动“一河两岸”、氿遇欢乐谷主题乐园、温泉民宿等项目,打造出红色教育、关东民俗、乡村民宿、冰雪运动、山水生态等一批旅游业态,2022年接待游客450万人次,旅游综合收入实现14亿元,已经成为长吉两市之间最佳旅游目的地。
  通过开展天下足球网:首届啤酒消夏美食节活动,充分激发乡村旅游发展潜力,丰富乡村旅游市场业态,深入挖掘马鞍山文化和美食资源,持续提升马鞍山乡村旅游知名度,实现对马鞍山文旅资源和旅游基础设施的充分开发与利用,提升人气,拉动消费,同时发展特色乡村夜经济,促进区域经济活力,带动乡村旅游向高质量发展跨越,助力乡村振兴。
记者:汪业琪 曹宇 柴理澳

编 辑 : 汪业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