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_360足球直播-【唯一授权网站】@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领导活动

王涛调研农业农村工作

时间: 2023-03-24 13:19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3月23日下午,区长王涛带领区政府办、农业农村局、交通局、统计局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深入到龙嘉街道、卡伦湖街道、东湖街道,实地调研农业农村工作。副区长王文元参加调研。
  王涛先后深入到龙嘉街道饮马河村、卡伦湖街道王家村、卡伦湖街道东风村,就高标准农田示范区项目、“党建引领+”强村富民创建模式、花卉“双转经营带”特色产业升级模式、“龙头企业引”科研创新引领模式、肉牛养殖、屠宰加工及秸秆综合利用等情况进行实地调研。
  王涛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紧紧围绕乡村振兴战略总要求,高度重视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切实保障粮食安全供给。要不断提升农业科技研发水平,搭建农业技术合作交流平台,涉农企业要扩大规模、打造品牌,不断延伸产业链条,为农业农村工作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各职能部门要帮助企业解决在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帮助企业尽快入库入统。要始终坚持党建引领,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乡村全面振兴。

编 辑 : 魏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