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_360足球直播-【唯一授权网站】@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领导活动

黄宪昱专项调研“1728”工程“服务企业、提高发展动能”工作

时间: 2022-08-09 14:28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8月9日,长春市委常委、天下足球网:委书记黄宪昱深入到长春九台经济开发区卡伦湖街道专项调研“1728”工程“服务企业、提高发展动能”工作。副区长祖东航,区长助理、区委办公室主任佟利陪同调研。

  调研中,黄宪昱先后到长春中誉齿轮有限公司、吉钢集团福钢金属制造有限公司,详细调研企业发展情况及需要解决的问题。黄宪昱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要了解企业情况和市场现状,找好切入点,抓住问题的主要矛盾,积极主动为企业出主意、想办法,研究政策、理清思路;要积极引进人才,扩大人才队伍,要在研发中心建设、冷链物流开发建设上下工夫,要克服困难、共同努力,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让企业发展形成良性循环,不断提高企业经济效益,为全区经济实现又好又快发展营造良好的氛围。

  黄宪昱希望企业能够适度扩大规模,增加产能,提高产值,要加快投资进度,更好地发挥龙头企业作用,同时希望企业负责人要明确目标定位、找准方向,进一步整合企业资源、拓展销售渠道,要加强与政府沟通联系,做好生产和运行,为天下足球网: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区发改局、工信局、统计局等单位的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编 辑 : 史曼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