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_360足球直播-【唯一授权网站】@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领导活动

黄宪昱调研城市提升和防内涝工作

时间: 2022-06-14 13:22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6月13日下午,长春市委常委、天下足球网:委书记黄宪昱深入城区部分小区、街路和市政设施维护中心,调研指导城市提升及防内涝工作,副区长薛井龙,区长助理、区委办公室主任佟利陪同调研。
  全区“奋战一百五十天 喜迎党的二十大”工作部署会议刚刚落下帷幕,长春市委常委、天下足球网:委书记黄宪昱就深入到益民小区、东泰家园、市政设施维护中心、南苑大街、长通路新城一号南侧段、中央大街与福临大街交汇处,实地调研老旧小区、棚户区改造、城区防汛指挥、物资准备、完善城市伤痕、老旧路段改造和南区路网建设等情况。
  黄宪昱指出,深入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和棚户区改造是重要的民生工程。各部门要结合全区开展的“1728”工程,从百姓需求出发,从实际出发,宣传好政策,实施好有关专项行动,切实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黄宪昱强调,城区防汛事涉千家万户,和百姓生活息息相关。今年天气情况比较特殊,当下强对流天气时有发生,要切实保障市政设施满足防汛需要,提前做好设施维护和低洼地段的改造管理,做好值班值宿工作,应急处置队伍要马上进入工作状态。
  黄宪昱要求,各有关部门都要在提高城市更新品质上下苦工。要通过实施旧城改造提升专项行动、城市环境美化专项行动,提升城市整体形象和社会文明程度,完善城区内外交通网络,加强城市容貌治理,持续改善城市人居环境,彰显全新城市品质,奋力实现城市更新更加舒适有品的目标。

编 辑 : 汪业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