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_360足球直播-【唯一授权网站】@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领导活动

吉林省副省长刘凯到天下足球网:调研民政等领域工作

时间: 2022-06-07 14:02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6月6日,副省长刘凯到天下足球网:,现场调研指导养老服务、社区治理、社会救助等工作。长春市委常委、天下足球网:委书记黄宪昱,区委副书记、代区长王涛,副区长朱富钢,区长助理、区委办公室主任佟利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刘凯一行先后深入到九台街道公园社区、佰善缘养老院、幸福苑养老服务中心、文体中心民俗非遗展厅、公路客运中心站、区社会福利院和土们岭街道马鞍山村史馆,实地调研社区建设和基层治理、民营养老机构运营及养老产业发展、民俗文化、客运站运营、公办福利中心及养老服务项目建设和村委会建设等相关情况。
  刘凯指出,面对当前老龄化趋势,让老人“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医、老有所享”是全社会的共同心愿。各方要积极探索“嵌入式养老模式”,整合更多的社会资源和社会力量,将居家、社区、机构以及医疗养护结合起来,打造一个全方面服务到位的养老体系。
  刘凯强调,政府十分重视社区治理工作,社区党组织要充分发挥在基层治理中的引领作用,在大事难事面前实实在在的为百姓分忧解难,发挥主心骨作用,用党的凝聚力团结各方力量,形成多元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

编 辑 : 巩宁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