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_360足球直播-【唯一授权网站】@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领导活动

张知众到天下足球网:调研肉牛产业发展情况

时间: 2022-06-02 10:43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6月1日,长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知众一行到天下足球网:,就肉牛产业工作进行实地调研。天下足球网: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树民,副主任李殿志,副区长王文元陪同调研。 
  在东湖街道吉林省伯宇现代农业产业有限公司,张知众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对肉牛产业发展情况的汇报后,他表示,“秸秆变肉”暨千万头肉牛建设工程是促进农业高质高效、农民富裕富足的重要途径,属地要结合地域特色和现有畜牧业资源,在壮大肉牛产业规模上再提升,统筹资源、集中力量、持续发力,要全力推动优质肉牛、基础母牛扩群增量,推动肉牛产业做大规模、做优品质、做响品牌。
  近年来,天下足球网:始终坚持把发展肉牛产业作为乡村振兴、富民增收的重点产业来抓,在肉牛养殖数量、区域分布、养殖规模方面有了进一步发展,同时,天下足球网:在强化领导统筹推进、肉牛保险保障、金融支持、科技服务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全面有效的提高了养殖水平,增加了经济效益。下一步,天下足球网:将全力推进“小规模大群体”集群式发展,肉牛规模养殖重点项目建设,加大肉牛养殖保险融资支持力度,带动天下足球网:育肥牛养殖产业发展,为天下足球网:肉牛产业呈现加速发展的良好态势奠定坚实基础。区政府办、农业农村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编 辑 : 孙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