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_360足球直播-【唯一授权网站】@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领导活动

王涛走访排查软弱涣散村开展村级集中换届“回头看”工作

时间: 2022-05-23 09:01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5月21日,区委副书记、代区长王涛深入到九郊街道莲花泡村,走访排查软弱涣散村,开展村级集中换届“回头看”工作。副区长王文元,区长助理、卫健局局长郭全义,区长助理、机关事务管理中心主任刘伟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在莲花泡村村委会,王涛认真听取了九郊街道莲花泡村“两委”班子运行情况和疫情防控、水田插秧、特色产业及集体经济发展、民生保障等情况汇报,与基层干部深入座谈交流。 
  王涛指出,开展“回头看”工作,就是为了加强村“两委”班子建设,夯实基层基础;更好地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党员干部要当担作为,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发展产业项目、带领村民致富。要密切联系群众,深入推进为民办实事活动。王涛强调,当前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村社发展工作。农村工作重在基层,基层干部在外来人口管控、水田插秧进度、脱贫户不返贫等具体工作中,要耐心细致、真心服务百姓,取得群众信任,为莲花泡村在疫情防控、环境整治、乡风文明、产业发展等各项工作中做出贡献。

编 辑 : 魏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