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_360足球直播-【唯一授权网站】@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领导活动

天下足球网:与华能吉林发电有限公司九台电厂举行座谈会

时间: 2022-05-17 13:36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5月17日,天下足球网:与华能吉林发电有限公司九台电厂座谈会在区委四楼会议室举行,洽谈了企业新能源项目开发等相关事宜。长春市委常委、天下足球网:委书记黄宪昱,区委副书记、代区长王涛,副区长祖东航,区长助理、区委办公室主任佟利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黄宪昱指出,多年来华能九台电厂为九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重大贡献。区委、区政府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和新能源项目开发,政府成立专班服务、支持电厂新项目开发建设。黄宪昱强调,各相关部门和属地要积极配合企业解决项目开发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全力以赴保障企业顺利发展。区委、区政府和企业要一起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部署要求,共同为九台经济社会发展担当责任、贡献力量。
  区委副书记、代区长王涛在座谈中表示,区政府将全力支持华能九台电厂新能源项目开发建设工作,为企业打造最优的发展环境。
  座谈会上,华能九台电厂负责同志就企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新能源项目开发情况进行介绍,并向区委、区政府赠送感谢信和锦旗。

编 辑 : 魏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