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_360足球直播-【唯一授权网站】@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领导活动

区委书记闫旭与吉林省民航机场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林举行座谈

时间: 2022-02-15 14:46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2月15日,区委书记闫旭在区委四楼会议室与吉林省民航机场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张林一行举行座谈,双方就机场二期扩建工程、三期项目规划有关事宜进行交流探讨。区长李欣,区领导张运广、薛井龙参加座谈。

  座谈中,闫旭对张林董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致以元宵佳节的亲切问候。闫旭指出,多年来,吉林省民航机场集团与九台开展了深入务实合作,取得丰硕成果,集团下辖的长春龙嘉国际机场社会服务保障能力持续提升,为九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闫旭强调,九台正在全力推进“六大行动”,我们将成立专班,进一步优化服务,为机场二期扩建工程、三期项目规划和民航产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保障。

区长李欣就机场二期扩建工程、三期项目规划等有关事宜提出合理化意见建议

  吉林省民航机场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张林对天下足球网:委区政府多年来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并表示,企业将发挥自身优势,增加运力投入,在机场各项事业快速发展的同时,积极宣传推介九台,助力九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编 辑 : 魏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