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_360足球直播-【唯一授权网站】@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领导活动

区委书记闫旭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时间: 2022-01-21 14:20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1月21日,区委书记闫旭亲切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区领导杨丽敏参加慰问。

  在区疫情防控指挥部,闫旭代表区委、区政府和全区人民向春节期间依旧坚守在岗位的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真诚的问候,祝愿他们新春愉快、阖家幸福。闫旭指出,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是全区疫情防控的中枢机关、总调度室,承担着综合协调全区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职责使命。全体一线人员不畏辛苦、勇担职责、勤勉敬业,我区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恰逢春节,又是疫情防控关键时刻,广大一线工作人员舍小家为大家,以自身辛苦付出换来全区人民群众幸福生活。希望全体工作人员要继续发扬持续奋战、能打胜仗的优良作风,坚持以稳控为主责主业,守住底线、把好关口,不断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全力以赴保障全区人民过一个安全、祥和、幸福的新春佳节。闫旭同时要求相关部门要时刻关心关注一线工作人员日常生活,为隔离人员提供充足的物资保障,确保疫情防控工作顺利进行。

编 辑 : 魏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