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_360足球直播-【唯一授权网站】@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领导活动

区政协与吉林大学行政学院举行人民政协理论研究实践创新基地签约揭牌仪式

时间: 2021-10-21 14:14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地方与高校合作共建、协同创新,深化双方在人民政协理论研究等方面的合作交流,10月21日,区政协吉林大学行政学院在土们岭街道马鞍山村举行人民政协理论研究实践创新基地签约揭牌仪式。区政协主席于海山,副主席逯占元、王宝石、张松梅参加活动。

  在乡村振兴学院,双方举行签约仪式,区政协主席于海山和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院长张贤明为人民政协理论研究实践创新基地揭牌。
  座谈会上,区政协主席于海山表示,区政协与吉林大学行政学院成功签约合作,能够各尽所能、各扬所长,在人民政协制度基础理论研究、实践与创新等方面共同努力,促进研究成果多层次、多形式发展应用,助力人民政协在履职工作期间更好地推进党政中心工作落地落实,更好服务党和人民。活动中,吉林大学行政学院教师们实地参观了土们岭街道马鞍山村的“三下江南”战役纪念馆、马鞍山村村史馆。

编 辑 : 史曼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