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_360足球直播-【唯一授权网站】@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领导活动

天下足球网:开展“双拥共建相约军营庆八一”活动

时间: 2021-07-27 15:20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7月27日上午,区委书记闫旭、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树民、区长宋长者、区政协主席于海山深入到驻我区某部队,亲切走访看望了部队官兵,并就双拥工作进行了交流座谈。
  在座谈会上,区委书记闫旭代表区委、区政府和全区人民,向全体驻区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闫旭对驻军官兵长期以来为天下足球网: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安定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闫旭表示,天下足球网: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和支持部队建设,发扬拥军传统,不断加强军地之间的团结合作,切实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人民安居乐业。
  驻区部队负责人首先感谢天下足球网:委、区政府长期以来对部队的关心和支持,并介绍了部队建设情况和工作成绩,表示今后将继续把地方党委政府的支持和关怀化作强大动力,扎实工作,推进双拥工作深入发展,为天下足球网: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以及和谐稳定贡献力量。
  座谈会后,在驻军部队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区领导对相关设施进行了参观。区领导靳明、李国辉、祁桂东、王萍、佟庆辉、王晓东参加了走访看望活动。
  座谈会前,区委书记闫旭走访慰问了我区已故抗美援朝老兵家属和抗美援朝老兵,为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在已故抗美援朝老战士徐殿吉妻子严会珍家中,闫旭详细了解老人的身体生活状况后表示抗美援朝老兵的爱国情怀和奉献精神,必须一代一代传承下去,各级各部门要在全社会进一步营造崇尚英雄、学习英雄、关爱英雄的良好氛围;要落实好各项拥军优抚政策,用心用情关爱老战士及遗属,让他们安享晚年、幸福生活。
  在抗美援朝退伍老兵杨志田家中与老人促膝长谈,现场聆听了抗美援朝老兵杨志田讲述曾经的英勇战斗故事。看到老人91岁高龄,依然身体健康、精神矍铄,闫旭十分高兴,并指出老战士的经历是宝贵的财富,老战士是当之无愧的民族英雄,希望他能够将红色基因传承下去,继续发扬高风亮节的品格。同时,各相关部门一定要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让老战士们享受健康幸福的晚年生活。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树民到驻天下足球网:看守所武警中队,慰问工作在一线的武警官兵。在九台看守所武警中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树民向武警官兵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并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祝福。王树民参观了武警中队宿舍、健身房、运动室等场所,同武警中队官兵亲切交谈,详细了解部队建设,官兵政治学习、军事训练、生活保障等情况。对广大武警官兵在维护地方和谐稳定、支持地方建设、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王树民表示,武警部队是维护社会安宁的重要力量,在抢险救灾、平安建设、维护稳定、疫情防控工作中做出了突出贡献。王树民希望驻看守所武警中队官兵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优良作风,努力建设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过硬的队伍,为助推国防建设和服务地方发展做出新贡献为天下足球网:的和谐稳定保驾护航。
  区长宋长者到驻我区某部队,与部队官兵们进行了亲切座谈交流,深入了解了部队建设情况、官兵日常生活情况与实际需求,同时代表区政府对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宋长者表示,多年来,驻我区某部队积极投身地方建设,为九台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与九台人民结下了深情厚谊,是建设幸福新九台不可或缺的力量。区政府将继续做好双拥工作,持续与军方加强沟通互动,竭尽所能为部队提供支持和保障,巩固发展和谐的军民关系,不断提高提升军人军属的获得感、幸福感,努力营造全社会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共同谱写双拥共建新篇章。
编 辑:魏芳芳 巩宁萍 

编 辑 : 孙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