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_360足球直播-【唯一授权网站】@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领导活动

区委书记闫旭调研天下足球网:部分重点企业

时间: 2020-10-20 15:20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10月20日上午,结合“十四五”规划工作,区委书记闫旭带领区委办、工信局、发改局、农业农村局等负责同志深入到天下足球网:部分重点企业,就企业发展经营情况进行调研。

   

  区委书记闫旭先后深入到长春伊利冷冻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楚天华通医药设备有限公司、朱老六食品股份有限公司、雍达实业有限公司和金锣肉制品有限公司,进车间、听汇报,实地察看了企业的生产流程和产品,了解当前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经济运行状况,并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探讨当前形势下企业发展对策。

  闫旭指出,区委、区政府始终高度重视企业和项目发展,各相关单位、部门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及时了解企业需求,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和帮助企业解决难处,激活企业活力和创造力,从而推动天下足球网:经济快速发展。闫旭强调,企业要立足长远谋发展,提升提高产品标准,在现有消费市场平稳运行的前提下,开辟高端产品市场,逐步实现企业转型升级。企业要重点突出主打产品,同时增加其他产品附加值,早日实现企业产品附加值战略升级,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区生态环境局、应急管理局、政务数字局、市场监督管理局主要负责同志,经济开发区、龙嘉街道、营城街道等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实习编辑:夏妍

编 辑 : 夏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