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_360足球直播-【唯一授权网站】@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领导活动

区长宋长者到天下足球网:善满家园残障人综合服务中心调研扶残助残工作

时间: 2020-03-14 12:21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3月14日,区长宋长者带领区政府办主要负责同志到天下足球网:善满家园残障人综合服务中心调研扶残助残工作。

 

  调研中,宋长者参观了善满家园残障人综合服务中心,并在实训教室与学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基本情况、产品的制作流程与工艺,看到残疾学员通过自己的双手创造出的产品,给予充分的肯定,也对这些残疾人积极向上的态度和对生活的乐观精神,表示赞扬。宋长者指出,残疾人工作是一项民生工作,做好残疾人工作,对提高全区社会文明程度、实现和谐稳定具有重大意义,相关部门、单位要帮助谋划更多更好的创业项目,打造更精更优的创业产品,把残疾人制作的产品销售出去,把残疾人事业发展上去,有效推动残疾人稳定就业。宋长者在调研中还参观了区善满家园全链条融合发展模式展示中心,听取了相关建设情况的汇报,并提出具体意见建议。副区长杨丽敏参加上述活动。

编 辑 : 汪业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