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_360足球直播-【唯一授权网站】@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领导活动

区长宋长者到其塔木镇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 2019-09-29 09:04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9月28日下午,区长宋长者在区政府办、发改局的主要负责同志陪同下到其塔木镇,对“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扶贫攻坚、扫黑除恶、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秸秆禁烧、软弱涣散村排查等项工作进行实地走访调研和指导。 

 

  宋长者详细了解了脱贫工作进展和当地的扶贫产业发展情况,他说,产业脱贫是治本之策,一定要引进适合本地发展的好项目,用加快发展的成果破解脱贫攻坚工作中的难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确保脱贫工作务实,让脱贫成效得到群众认可,经得起实践和历史检验。宋长者还深入到其塔木镇北山村贫困户李继峰、聂淑琴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关切询问他们当前的生产生活情况。

  宋长者要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要形成长效保洁机制,要广泛宣传、动员群众,让更多群众参与,确保农村生态环境全面改善。要高度重视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提早安排、提早部署,迅速启动秋季秸秆禁烧专项治理行动。

  宋长者认真了解了基层党组织建设、扫黑除恶工作情况。他强调,各村要严格按照全区的相关部署要求,持续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并且要结合学习教育找差距,不断巩固和拓展主题教育的成果。要加强软弱涣散党组织排查整顿工作,充分发挥村级党组织引领示范带动作用,不断提高村干部工作能力,努力提高基层党组织服务人民群众的水平。在扫黑除恶工作中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强化打击力度,不断推动扫黑除恶工作取得更大成果。

编 辑 : 夏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