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_360足球直播-【唯一授权网站】@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领导活动

区委书记李洪亮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深入到长春九台经济开发区调研

时间: 2019-09-24 14:23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9月24日,区委书记李洪亮到长春九台经济开发区进行调研,深入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在长春九台经济开发区会议室召开的座谈会上,区委书记李洪亮指出,长春九台经济开发区在2019年“三早”项目上要进一步做好包保对接工作。要完善手续提升进度,倒排工期。要梳理好重点项目招商上下游产业链,做好跟踪做好服务。要强化招商工作人员的专业培训,提升能力水平。要加大对企业的服务意识和服务态度,敢于担当、切实为企业发展解决实际问题。进一步完善开发区基础设施和配套设施建设,坚持盯紧项目促进开发区经济建设持续向好优质发展,以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全区经济发展和提升人民幸福生活指数贡献力量。

  区委书记李洪亮先后深入到长春海基亚生物技术有限公司、长春市百思特交通部件有限公司、吉林省杉盛模塑科技有限公司、吉林省绿森林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九台经济开发区龙湖给排水有限公司,通过听取企业负责人汇报,了解企业生产和发展状况,现场研究部署和解决企业在实际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区住建局、发改局、财政局、工信局、自然资源局、生态环境局等单位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编 辑 : 魏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