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_360足球直播-【唯一授权网站】@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领导活动

区委书记李洪亮调研“一案一整治”工作

时间: 2019-08-23 14:32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8月23日,区委书记李洪亮深入到苇子沟街道龙泉村、西地村,就“一案一整治”工作进行实地调研。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国俊陪同调研。
  在西地村召开的座谈会上,区委书记李洪亮认真听取了苇子沟街道龙泉村、西地村相关负责人关于村两委班子运行情况、村屯环境卫生整治、村集体经济收入等情况的汇报。
  在听取汇报后,区委书记李洪亮对龙泉村、西地村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李洪亮要求街道党工委及两个村在下一步工作中,要充分发挥新班子成员的战斗力和凝聚力,从村集体角度出发,结合实际,认真谋划未来的发展思路,制定出详细的工作目标。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认真听取广大党员和群众的意见、建议,全村上下要形成合力。要认真谋划好能够增加村集体收入的好项目,盘活集体资产,壮大集体收入,为群众创造更好的服务。要不断挖掘本村的乡土人才,注重培养新生力量,吸收有能力、有抱负的年轻人加入党组织,不断壮大党员队伍建设,为村里的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坚强的后备力量。
  区委办、组织部、苇子沟街道相关负责同志及龙泉村、西地村两委班子成员和部分党员代表参加座谈。

编 辑 : 孙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