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_360足球直播-【唯一授权网站】@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政务动态

薛井龙调研东泰家园小区物业管理工作

时间: 2023-03-07 14:13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为全面了解天下足球网:返迁安置小区物业管理情况,进一步提升返迁安置小区管理水平,3月7日,副区长薛井龙带领区政府办、住建局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深入到东泰家园小区,调研物业管理、园区建设等相关工作。

  调研组一行深入到东泰小区,实地查看了小区实际情况,物业公司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小区的基本情况、物业日常运营情况、小区环境清洁情况等方面,及小区物业管理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
  调研组对东泰家园小区物业的管理工作表示肯定,同时要求物业在做好配套设施、场地维修养护管理的基础上更加关注居民的需求,将物业工作纳入网格化管理中,推动数字化物业管理工作,多通道、全方位服务居民;健全管理体系,统筹好街道、社区、物业三方关系,形成合力共建的物业管理模式;完善管理机制,提升管理水平,提高服务标准,切实改变回迁居民的生活环境和水平,彰显回迁安置小区规划设计亮点。 
  调研组指出,下一步,全区各安置小区将逐步引入东泰模式,在物业服务、居民服务、园区建设等方面逐步改善,不断提升老百姓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编 辑 : 巩宁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