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_360足球直播-【唯一授权网站】@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政务动态

天下足球网:安委会召开2023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暨疫情防控、信访稳定、城市保障、困难群体救助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 2023-01-16 10:25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1月16日,天下足球网:安委会召开2023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暨疫情防控、信访稳定、城市保障、困难群体救助工作专题会议。区领导张运广、朱富钢、薛井龙、祖东航、徐强、孙志超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各属地、各部门要认真学习1月12日市安委会上子联市长的讲话精神,要提高思想认识,防范重点领域,深化源头治理,严格执法问责,建立安全监管追责免责机制,压实各方责任,做到严执法,严问责,要压紧压实党政领导责任,全面实行分类分级管理,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充实力量、强化监管,及时发现隐患、督促整改。企业要落实好主体责任,落实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要加大支撑保障。向宣传教育借力,向有奖举报借力,向社会组织借力,向数字技术借力,推动安全监管从传统治理向现代“智”理转型。
  会议强调,要突出抓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信访稳定、城市保障、困难群体救助、疫情防控等各项重点工作。各属地、各部门必须始终坚持底线思维、红线意识,保持高度警惕,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要求,要迅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高度重视本次会议提到的各项重点工作,迅速落实各项工作要求,真抓实干,勇担重任,以最高的标准、最严的要求、最实的举措,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坚决确保社会运转平稳有序,保障九台社会经济高速发展。
  与会副区级领导结合自身分管领域就春节期间我区疫情防控、信访稳定、城市保障、困难群体救助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区应急局、发改局、住建局、自然资源局、交警大队、消防大队相关负责同志就相关工作进行了汇报。

编 辑 : 巩宁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