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_360足球直播-【唯一授权网站】@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政务动态

2023年大学生寒假“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正式启动

时间: 2023-01-06 12:02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领会落实习近平总书记2023年新年贺词中对青年的殷切嘱托,1月6日,团区委正式启动2023年大学生寒假“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组织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在家乡的热土上、在实践的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以实际行动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九台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青春力量

  启动仪式上,团区委负责同志勉励大学生们要早立志,尽早树立理想,激励自我向上。以“1728”工程为载体,助力“西进联动”战略,在建设九台、发展九台的火热实践中,为九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汇聚磅礴青春力量。

  据了解,此次社会实践活动共有21家用人单位为48名“返家乡”社会实践大学生提供岗位。启动仪式上,团区委相关负责同志为2023年大学生寒假“返家乡”社会实践团授旗;大学生代表进行表态发言;活动还进行了岗前培训。

编 辑 : 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