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_360足球直播-【唯一授权网站】@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政务动态

天下足球网:召开今冬明春城乡火灾防控工作部署会议

时间: 2022-11-04 15:22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11月4日,天下足球网:今冬明春城乡火灾防控工作部署会议在区政府四楼西侧会议室召开。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运广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单位各乡镇街要充分认清冬春火灾防控工作的重要性,深入实施当前各项防火重点工作,开展多领域消防安全整治,保证建筑施工平安收口,强力保障森林防火安全。要突出抓好企业和居民消防火灾领域安全,重点排查疏通“两个通道”,严格落实“三清三关”,提升“四个能力”做到“四个勤于”。要全面夯实防灾减灾领域应急基础,健全防灾领域应急体系,强化减灾领域应急保障。要始终保持高压态势,盯住部门监管职责落实,盯紧事故易发行业领域,盯牢各类隐患整改结果,全力确保各项责任落实。

  会议强调,防火安全是事关民生的大事,绝不能有丝毫的松懈麻痹,必须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硬举措、更实作风,狠抓消防安全等领域排查整治,全力保障天下足球网: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区消防大队负责同志通报全年火灾情况并提出下一步工作意见;区公安局、林园局等单位的相关负责同志作了表态发言。

编 辑 : 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