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_360足球直播-【唯一授权网站】@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政务动态

天下足球网:2022年生态环境保护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三次会议

时间: 2022-10-28 15:15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天下足球网:2022年生态环境保护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三次会议,副区长薛井龙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挂帅、亲自协调,对生态领域问题的整治要紧盯时间节点,狠抓整改落实,各相关部门要履行好行业监管责任,主动领问题、领任务、领责任,严守序时进度,确保工作有序推进、问题清仓见底,让群众高兴满意。要坚持全区一盘棋的思想,强化沟通协作,齐心协力,形成工作合力。抽调业务骨干对重点、难点任务进行专项攻坚,共同推动任务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压实责任、严格考核、统筹协调,维护好全区良好的生态环境,各乡镇(街)、各部门要按照区委、区政府的部署要求,以更大的决心和力度,攻坚克难,真抓实干,继续在生态环境问题的解决上取得新突破。
  会上,区生态环境局主要负责同志通报了全区2022年1-9月份空气质量分析报告和水质情况分析报告。区发改局、工信局、自然资源局、财政局等相关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编 辑 : 巩宁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