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_360足球直播-【唯一授权网站】@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政务动态

副区长薛井龙检查建筑领域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 2022-09-16 14:12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9月16日,副区长薛井龙到熙棠湾项目施工现场、东泰家园项目地、阅湖九章项目地、九溪红府项目地检查施工安全和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区长助理胡馨予参加此次活动。
  在听取项目负责人就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等工作情况的介绍后,薛井龙表示,安全生产是重中之重,施工单位一定要依据要求,认真遵照规章、规程开展现场施工,加强工地管理,定期开展培训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既保证施工进度和质量,又要牢牢守住安全生产“生命线”;要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落实闭环管理、消毒消杀和个人防护等常态化防控措施,相关部门要严抓建筑工地防疫与安全生产督察工作,实时跟进了解,合力保障一方平安。

编 辑 : 汪业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