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_360足球直播-【唯一授权网站】@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政务动态

副区长朱富钢检查节前市场食品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 2022-09-08 15:04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9月8日,副区长朱富钢带领区政府办、长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九台分局相关负责同志深入到我区部分市场、商超、冷库实地检查节前市场食品安全及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朱富钢一行先后深入到新农贸市场、第三方冷库、好又多南部新城店、香凝食品福星店进行实地检查,听取了市场监督管理局九台分局负责同志就商品供应、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等工作情况的介绍。并与市场业户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节日市场肉制品、粮油、果蔬等生活必需品的价格情况。
  朱富钢表示,食品安全重于泰山,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管理,筑牢食品安全防线,切实把好货源关、检测关、质量关,保证百姓“舌尖上的安全”,让百姓过一个欢乐祥和的中秋佳节。同时要保持清醒头脑,不断提高应急处置能力,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积极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确保节日市场繁荣稳定。

编 辑 : 魏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