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_360足球直播-【唯一授权网站】@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政务动态

天下足球网:召开燃气安全工作部署会议

时间: 2022-07-25 10:20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7月25日,天下足球网:燃气安全工作部署会议在区政府常务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了上级会议精神,并对天下足球网:燃气安全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强调。副区长薛井龙参加会议,区长助理、团区委书记胡馨予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认清燃气安全的重要性,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燃气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认真贯彻国家、省市燃气安全工作会议精神,维护天下足球网: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大局。要加大执法检查协调配合。各职责部门要互相配合,齐抓共管,形成合力。各乡镇街对液化气违法充装、运输、经营、储存要火速通报相关部门开展联合整治。对黑瓶黑气非法灌装行为坚决予以打击。商业用户存在的未安装燃气报警器等突出问题,要立即制定解决方案,精准治理,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建立全民维护燃气安全的长效机制。通过彻底排查整改,加强整治规范,继续严管严控,多措并举开展燃气安全管控工作。通过全面抓督查落实,严格执行安全生产责任制,实现居民燃气、瓶装燃气、燃气运输等各个环节的长效管理,确保燃气安全管控。带动燃气行业自律和燃气市场规范有序竞争,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安全责任层层落实和推进,从而建立燃气安全管理的长效机制。
  会上,区长助理胡馨予传达了长春市城镇燃气安全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区应急局主要负责同志传达了全省城镇燃气安全“百日攻坚”专项整治行动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大地燃气公司、鼎庆液化气站相关负责同志分别汇报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工作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区住建局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了下一步燃气安全工作的重点并表态发言;区市场监管局、交通局、公安局相关负责同志作了表态发言;区工信局、民政局等相关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各乡镇街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编 辑 : 巩宁萍